從第一次懷孕開始,我的左薦髂關節(S-I joint)就ㄧ直有問題。

就是突然之間就會"掰咖",尤其是坐久了起來站起來之際,嚴重時還完全動不了! 後來忍不住了終於去找了復健科的醫師,這位姐姐超熱心可愛的,她不太像一般的復健科醫師,她好像對"整脊"之類的理論很有興趣,對我的症狀問了問,然後告訴我,因為懷孕的關係,女性的關節會變得較鬆弛,這時很容易造成關節的脫位,幫我測試了一下,發現我的左薦髂關節有向後脫位的情形,於是當場就幫我"喬"起關節來了! 說也厲害,喬完了之後真的就不痛了~~

但是,姐姐之後告訴我,這個方法要學起來,回家教老公幫我喬,因為以後還會常常發生!

我的媽媽咪啊?! 我說,生完了以後還會喔? 姐姐告訴我,這個將來常會反覆發生喔... 嗚嗚...

生完兩個後,證實了她是對的...還好我有記起來該怎麼"喬"... 三不五時老爺就要幫我復原一下...

可是這次好像跟以前"走鐘"的方式不太一樣,喬不太回來... 再不好的話又要再去找復健科的大姐了....

By the way, 生完小孩體質真的會變,所以月子真的要好好坐!

...不過呢,不管月子坐得再好,腦袋都還是會變笨... 女人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