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日立官網) 就是她...日立的貴婦新玩具, 真美呢~

為什麼說相見恨早呢?

話說兩三個月前,因為迷上做麵包, 一直想把家中的小烤箱換掉, 從大家常推薦的烘王考慮起, 但是外型實在不得我心, 所以又變心了, 想試試好像很了不起的石窯數位烤箱, 在網路比價比得正高興時, 發現這烤箱體積太大了, 放不進我的電器櫃. 想到我要再清岀一個空間來放個大烤箱, 就覺得很無力, 而且廚房已經客滿, 勢必要侵入客餐廳區了~

就在掙扎的時候, 想到網路上大家為之瘋狂的廚房神器 -- 夏普 sharp AX2000 --, 功能強大, 多機一體, 突然覺得, 這樣多功能合一的傢伙才應該是我的最佳選擇! 於是又興沖沖的找起 Y拍的賣家了. 結果, 問題又來了, 我的電器櫃只有48公分寬, 夏普的左右邊需要多留的空間又超過了我的電器櫃的空間... 怎麼會這麼麻煩啊! 這時店家就建議我, 可以考慮日立的這台, 體積小, 容量大, 左右可貼牆, 強調烘烤的功能, 又是2008年的新機種. 就衝著只有她的身材能跟我的電器櫃麻吉, 我想要的功能也都有, 硬著頭皮跟店家ㄠ了個一兩張小朋友, 就給它買下企了...

手邊只有店家翻譯的使用說明, 沒有食譜, 就在我還沒有研究透徹她的神力之際 (只用來烤麵包), 台灣日立公司就引進了這款蒸氣微波烤爐! 官方的中文說明, 沒有降壓的問題, 重點是 -- 價錢居然跟水貨差不多 !!

嗚嗚, 所以我說, ...相見恨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