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老童鞋的要求,繼續分享我的廚房機絲!

很久以前在美國一位朋友家中看過類似的刷子,可以從屁股補充洗潔劑,要用的時候按一下就有泡泡! 覺得很方便,不過一直沒有看到過這樣的商品。


直到上次為了買吐司切片器,逛到台隆手創館的網站,無意見看到了它! 一方面也為了湊金額,所以很快它就出現在我家廚房了~

可以打開加洗劑的大屁屁~


刷子呈現圓弧狀,我想它應該是設計來洗鍋子的吧!


用來洗鍋子的確很順手喔,而且刷毛不會很硬,也可以用來洗不沾鍋,不會刮傷。
我把它放在琉理台的海綿架上,隨手拿來洗東洗西的非常好用,刷毛也很好清洗,幾乎不太會卡垢。
唯一的缺點是,小貴,不過我忘記價錢了,只記得一定超過一兩百圓。

ps. 當時同時買的一個噴油灌更貴,可是我覺得不好用,有點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