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二月份購入

★功能特色★

※特別護理程式

◎ 洗衣易燙防皺獨家設計以精確的轉速、溫度及水量調校,減少衣物皺紋及燙衣時間

◎ 預洗設計將非常髒衣物洗滌兩次,潔衣效果加倍

◎ 加強去污針對難以消除的頑強污垢,以自動程式控制,深入衣物纖維提供深層洗衣◎ 預約啟動最長19小時預約行程,讓您更靈活安排洗衣時間

◎ ECO經濟洗程式節省電能之經濟洗,為您把髒衣物洗淨之外,又不耗電

◎ 增加清洗設計深層清洗,呵護您的肌膚

※專業精緻護理洗程

◎ 30分鐘快洗程式

◎ 纖柔(高級衣物)程式/羊毛程式/花色/人造纖維程式/白色/棉質程式/絲質程式

◎ 自動加溫洗衣(冷水~60℃)

◎ 自動設定最佳脫水轉速100~1200轉

※專業烘乾設計

◎ 高速渦輪冷凝系統尖端冷熱轉換科技,將高溫冷凝成水滴排出,濕氣不外洩,維持居家環境舒爽

◎ 烘乾易燙防皺程式獨家設計,在烘乾行程結束後機器會自動執行2小時防皺擺盪,讓您的品味不打折

◎ 高溫/低溫乾衣程序選擇二段烘衣溫度,專為一般衣物、高級質料衣物安排,幫您更溫柔照顧您的衣物烘乾

◎ 預約乾衣:最長19小時的預約乾衣功能,讓您更妥善安排日常工作

心得:

優點:
1. 體積真的很小, 寬度只有45cm, 換了它之後感覺陽台變得大又乾淨.
2. 上掀式的開口, 不用改變原來洗衣取放的習慣, 而且滾筒的深度比原來的直立式洗槽淺的多, 對於身高不高又懷孕大肚子的我的確是方便許多(不用墊腳尖拿衣服).
3. 可以中途暫停加衣服. 雖然要等兩分鐘左右能開門, 不過至少做得到~
4. 操作介面還算清楚. 其中主要洗程選擇為機械式轉盤, 其他則使用按鍵式加選脫水轉速, 預約, 烘衣, 預洗, 加洗,防皺, 節能, 髒污等行程.
5. 洗淨力的確遠~遠~優於我原本的洗衣機. 尤其喜歡洗外套後外套表面幾乎不會有縐褶, 更沒有棉絮或其他毛絮附著.

缺點:
1. 脫水在超過一千轉的情況下聲音的確不小, 有點刺耳(陽台門關上就還好, 但還是會有一種共振的感覺). 對於聲音很敏感或需要擺在室內的人可能就不適合.
*2009/1 補: 後來發現如果沒有要烘衣服, 選最低的600轉就很夠了, 也比較不傷衣料及馬達
2. 正常洗程約在90~120分鐘間. 由直立換滾筒會感到時間差異很大. 不過有30分鐘快洗的行程, 可以用於髒汙程度不高的衣服, 洗衣量在歐規2.5公斤以內.
3. 洗完後會有不少水會積在掀蓋內面的洗劑槽內, 洗衣還好, 烘衣的話就會有水滴到滾筒上, 更需要注意的是要時常清乾以防發霉 (我目前每次都會取下倒乾擦式, 因為我受不了東西溼答答的)
4. 另外我發現剛使用前兩天洗的衣服不是很乾淨, 可能是我偷懶, 第一次空洗時沒有選擇最長的加熱棉洗程, 所以機器內應該還殘留有油污類的東西, 我會建議可能空洗兩次後再正式開始使用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