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點就滿模了!!  
不過這次只打了475g 的麵粉(因為其他的粉已經分裝好了,只剩這些零頭沒有封起來),所以只差這一點點我覺得還可以原諒自己啦~

高粉(山茶花)       475g
冰水                     309g
白砂糖                   38g
鹽                          8.5g
奶粉                       19g
奶油                       48g
速發乾酵母             2t

打至有薄膜(麵包機打了30分鐘,有點太久...) , 室溫發酵 50分鐘,翻面發酵20分鐘。 天氣溫暖果然有差,發的速度快多了~~

分割178g x 5個。 滾圓後鬆弛15分鐘。 桿捲整形後放入24兩吐司模,DV-200  35度發酵60分鐘, 到八分滿。
預熱烤箱180度,烤34分鐘。
我覺得上色嘟嘟好呢!!~  就差那麼一點就滿模了...,如果把那25g的粉補滿...是不是就會滿得剛剛好呢?

不過組織真的很濕潤細緻,美麗極了!!

帶到辦公室,本來對我的麵包不是很有興趣的同事這次居然很捧場! 嚷著要跟我訂(買)?? 我告訴她,拿一包砂糖來換就好啦~ 供她吃個夠!!

以下是一個寫網誌的超級公敵的照片

看到沒有,在向上的箭頭左邊有一個回到前ㄧ頁快速鍵,每次打到一半或快完成時,若是想要按上下左右鍵或shift鍵時,手給不小心它抖一下,就會按到那個該死的快速鍵!! 所有的心血就會人間蒸發 真的超想飆髒話
剛剛又發生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