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天氣太冷了嗎? 下了班去全聯想買些火鍋餃,居然賣到只剩兩盒我最不愛的蛋餃!?是所有的人都決定今天要吃火鍋嗎??

加點泡菜當鍋底,其他就隨意加ㄧ加各式火鍋料,肉肉就是好市多的無骨牛小排火鍋肉片和梅花豬肉片。
這個週末補了些皮蛋,所以再來個清爽的皮蛋豆腐~ 我親愛的同事爲我從宜蘭買回了我朝思暮想好久的宜蘭蔥,當然是立刻切上蔥花來替皮蛋豆腐錦上添花了!! 宜蘭蔥清甜不帶辣味,最適合"青吃"或煮湯了,今天的皮蛋豆腐真的很合我們的味,整盤好吃到不行!!
漂亮的宜蘭蔥。

昨天才看到新聞在說,宜蘭蔥在來到我們手中前,都要許多宜蘭鄉親們辛苦的泡在水中ㄧ整天,ㄧ株株的把蔥上的泥巴清洗乾淨,也才有這麼美麗乾淨的宜蘭蔥讓我們吃得滿足~ 真是辛苦他們了!

寶貝兒子。兩歲半的兒子已經會裝模作樣了,面對鏡頭常會有一些很"假"的表情動作,有時挺耍寶的。


心愛的女兒。

前ㄧ陣子得了玫瑰疹,燒了三天,起完疹子後又接著感冒,偏偏最近又在長牙,吃得更少,整個瘦了兩三圈,超心疼...
連站都快站不穩,我還胡思亂想了一堆,想到都快掉眼淚... 希望妹妹快快恢復,讓媽媽放心一下~~
arrow
arrow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