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妹妹做月子的那陣子,整天在家看電視,第四台的節目實在太爛,看到最後只剩購物頻道是我的"精神支柱",真是太悲哀了~

亂買ㄧ通的日子,到現在想想,有幾項小東西還算可用:

1. 木質纖維的抹布,洗油污很好用(布面相當容易沖洗乾淨),我喜歡洗碗巾大小(黃色那個)的,用起來比較順手,自從用了它洗碗,我的洗碗精用量爆減,心裡覺得這樣還滿環保的,不錯啦!
後來又買了另一個不同品牌的,是網路購物的,大塊的,不過比較薄,我覺得原來m台買的組合中,大塊的太厚,用來不順手,後來買另一牌比較薄的,不但比較便宜,也好用得多耶~~
不過用這種擦巾時,不要期望它的吸水力喔,它沒辦法把東西擦得很乾,它的強項是洗油污啦!
2. 生物酵素,可以稀釋使用。雖然沒有購物台演得那麼誇張的好用,不過真的可以分解油脂,也是覺得好像比較環保,所以幾乎都用它洗碗盤,除非是味道較重的油污才會用洗碗精去一下味道。另外,因為我們家建商附的馬桶很容易卡垢,我把它倒到馬桶裡當清潔劑,分解一些尿垢效果也不錯。

下次來寫買完很後悔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