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又超級好用的銼刀!

我剪指甲後ㄧ定要磨,很討厭指甲剪完很銳利的感覺。一直以來只有一支年紀比我還大的日本銼刀讓我滿意,可是它是媽媽的寶貝銼刀,上了台北後只有偶爾回到台中才有機會享受指甲磨得平滑的快感~

ㄧ直到某一天,幫我剪髮的設計師拿出這一支水晶銼刀,本來想說這種東西應該重看不重用,沒想到一試用卻驚為天人!!

超平滑,超好磨,刷刷兩三下就把指甲修得又順又滑~~ 甚至不用剪也可以直接修短指甲耶!!! 

磨砂面若沾著水,還可以修死皮,溫和又有效。

真正讓我愛死它的是,拿來修小娃娃的指甲超級好用~ 因為小朋友通常不會乖乖配合,用指甲剪有時候很危險,會剪到肉肉,這時候用它來磨就很安全了。加上我家妹妹也是恰北北,那個指甲如果不給她磨得平一點,天天都把自己的臉當貓抓板練爪子,滿臉指甲花... 媽媽也是一臉傷... 

有了這個銼刀,妹妹和媽媽的臉臉就得救了!!


不過它有一個大缺點,摔不得,一摔就會斷掉,可要小心伺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