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現在講話正在"臭連呆"時期,常常都不知所云,有時候真的很可愛。

一天和他在大床上玩,本來蹦蹦跳跳的兒子,突然很嚴肅的拉起褲頭,手比著裡面說道"有雞雞!"..
我愣了一下,心想,我應該沒有教過他"雞雞"這個名詞吧? (我們都稱之小鳥...),看他的表情,又很像是想要尿尿,我就問他,你要尿尿嗎? 兒子又搖搖頭說"不是,有雞雞!有雞雞!!"
   這下我頭就大了,才三歲就要跟他討論"雞雞"的事情嗎? 正當我在傷腦筋時,兒子看我一副講不通的樣子,就直接衝出房間找阿嬤,我聽到阿嬤問他,"要尿尿嗎,阿嬤拿便便盆給你喔!"
我跟著出去,心想,明明就是要尿尿,怎麼跟我說不是?
後來尿完,他不肯穿回原來的褲子,這時我突然大悟! ......

"有雞雞"就是"有溼溼"啦~褲子沾到小便溼溼了! ...兒子還不會捲舌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