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開始,兒子開始會扮家家酒。 一開始是說,"我是八八,妹妹是媽媽! ",有時候說 "我是阿公,妹妹是阿嬤!"。

再來又開始說"八八是叔叔,媽媽是阿妗"。 那時候我以為他只是在表達男生與女生的觀念而已。

最近小嬸生了個可愛的弟弟,兒子女兒很快就認識了弟弟,也覺得很有意思,常常跑去找底迪玩。

前天兒子又開始了... "我是叔叔,妹妹是阿妗,媽媽是底迪"... 這次我也有份了? 而且我還是男生喔? 這時我才發現兒子其實是在玩"角色扮演"啦~

真詭異,去哪裡學的啊??  還是小孩不用教就會玩扮家家酒呢?!

一直到我和八八要出門時,兒子還一直對我說 "底迪掰掰~底迪掰掰~!"093_烏鴉飛過

我咧...真是沒大沒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