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題目看起來就很八卦...

其是一點都不是八卦文章,哈...

我想說的是,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只是因為剛開始做麵包時, 得到了許多部落格文章的幫助, 心中覺得, 如果自己可以的話, 應該也要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別人, 算是一種回饋~ 也可以有一個與其他格友交流的平台!

但是我也不想把我的生活紀錄在上面, 所以這個部落格被我定位是烘焙的紀錄園地.

在開始的初期, 我只把這個地方分享給幾位國中時期的老同學, 很意外的, 發現這種交流的平台, 對我有剛剛好的親密感與距離感! 我本來就不是熱絡交友的人, 對於好朋友也不是三天兩頭連絡~ 所以我很享受在這裡與老朋友哈拉的感覺!

慢慢的, 在這樣的網路上, 認識了幾位朋友, 然後上了麵包課程, 也是依靠這個小天地與老師及其他同學交流.

一樣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特殊"朋友關係, 有些人見過, 有些人沒見過, 我認識部份的他們, 他們也認識部份的我, 我也在其中找到許多真誠可愛的人們, 深深的覺得認識到他們非常的好~

當然, 與深交的朋友不同, 但是我很高興有機會認識了許多與我的生活圈圈完全不同的人, 這是我覺得最大的收穫~

 

好幾次我曾經考慮, 要不要把這個格子分享給現在工作上的好朋友? 最後都覺得不妥~

因為我發現, 這樣的秘密園地, 正是我喜歡的開放又隱密的空間!

有深深了解我的過去及現在的老同學, 在我三不五時發作靠邀時會來陪伴我~

有認識我但又不認識我的好朋友, 可以分享我這些不想讓老闆知道的小小娛樂!

這是我的秘密生活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