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的12期無息付款剛繳完的時候,這組一千多的好神拖把組也壞了...

水桶踏板踩下去彈不回來,之前有發生過幾次,都自動好起來,不過這次就真的死掉了...

搜尋了一下,發現不少人也遇過這樣的問題,聽說要自己寄回水桶去維修...那麼大一桶要拿去寄?!想到就投降...

應該是不會再花錢買這麼貴的拖把了~

 

本來拖把就放在外面的共用浴室,沒有做乾溼分離,所以每次用完,都要把水拖一拖,免得滑倒。好神拖壞了,前一兩天沒放其他拖把進去,結果我就在浴室裡"劈腿"了一次...年紀大了,不適合劈腿...眼冒金星

 

快把以前用的膠條拖把刷一刷,換拖把頭,放回浴室。就是下面紫色的那一把,這把很長壽喔~ 大概三四年前買的,那時也是電視購物的戰利品...兩把一組,現在兩把都還健在! 之前我都兩間浴室各放一把,洗完澡就會把地板和牆上的水吸乾,可以避免發霉。

後來又在家樂福買了一把粉紅色的...拖把體不堅固,覺得比較不好用。不過他的粉紅色替換拖把頭就很好用了(也便宜,99元的樣子)~ 紫色的拖把頭都用完了後,我就換成粉紅色的這款,發現更好用~ 比較蓬鬆一點,壓水的時候比較省力!

20090831 022.jpg

20090831 024.jpg  20090831 023.jpg

除了這種濕拖用的拖把,清掃灰塵的拖把也是買過ㄧ堆...現在家裏還剩的就是一般的紙拖把,還有3M的魔布拖把。紙拖把其實不是很有效率的,有了魔布拖把後,我比較常用魔布拖把! 因為可以濕拖,用完可清洗也比較環保~ 紙拖把就留著懶得洗拖把布的時候用!

以前還買過7-11裡的Duskin可換拖把頭的一種很多條狀組成的布拖把頭,用完還要拿會去抵買替換拖把頭,挺貴的..而且效果普通,現在大概沒在賣了。

其實也沒常掃地...怎麼拖把也是一堆?...就跟鍋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