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9 011.jpg    

每次買馬鈴薯都很緊張, 怕來不及吃完就發芽~

以前試過先削完皮切塊,再冷凍保存, 結果冷凍幾天後, 一整個變味, 簡直不能吃...

 

後來發現, 先蒸熟後再冷凍, 可以讓味道保持得不錯, 缺點是口感會比較差而已...

我都把冷凍過的馬鈴薯拿來做沙拉~ 不會有口感的問題, 味道還是很棒喔!

 

紅蘿蔔也可以如法炮製~ 蒸熟後冷凍, 下次要做有紅蘿蔔的料理時取出就可以直接用, 煮湯或加在蛋料理中, 煮的時候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喔!  做沙拉更沒有問題~ 

 

以 下 跳 tone~ ......

哈~ 我的新歡... 骨頭狀的義式麵包, 味道的層次很豐富, 單吃就超享受喔!

拿起來直接啃!!

20091019 013.jpg

齁齁齁...別看他洞洞很大~ 這可是咬下去馬上就會給他彈回來的麵包體, 烤過的皮酥酥香香, 超完美組合!

20091019 012.jpg

 

某週末去住了一晚的, 龍潭的"渴望會館"

 20091019 010.jpg

那裡的風超大... 把妹妹抱出去玩沒多久就趕快滾回房間了~

 

twin 的雙人房, 挺大間的.  空調也是爆冷...  關掉還是冷的闢闢抓...

20091019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