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花花好朋友.jpg 

這個故事是在說,斑馬花花遇到河裡的小魚,原本嫌悪小魚的吵鬧,破壞美麗安靜的夏日景色。

但是當小魚離開後,斑馬花花卻開始覺得寂寞,又開始希望有小魚的陪伴...

斑馬花花和小魚後來成為了好朋友,斑馬花花還為了小魚,將漂亮的草原移植到河岸邊~

 

第一次唸給兒子聽後,我問他:你有沒有好朋友呢?

原本是想問問他在學校有沒有好朋友。

兒子立刻回答:有啊!

我又問:那是誰呢?

兒子說了一個令我驚訝的答案....

   "是妹妹!!"

 

我嚇了一跳,仔細的想了一下...

 

每次和妹妹在一起,他一開始都不讓妹妹靠近,甚至在妹妹叫他的時候,他還會大叫"不要叫我! 不要叫我!!!"

可是最後,他都會和妹妹玩成一團,甚至不准妹妹離開~

 

呵呵~ 的確和斑馬花花與小魚的故事一樣! 

我很驚訝他會這麼快的聯想到這樣的關係,與他和妹妹是很類似的~

 

從此,妹妹就變成他的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