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200 同學會的朋友在說,用"烤箱"功能烤雞翅非常好吃,只是直接放在鋪了烘焙紙的烤盤上,烤完後總會有一層油集在雞翅下,讓美味大打折扣! 

DV-200 又沒有專屬的隔油網架,讓她很傷腦筋~

我想了想,我都是用很克難的方式來烤這類的食物,有一些現成的網架產品,只要可以放進DV-200的大烤盤,就可以用!

 

拿出來拍照片給大家參考...

最上面那個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小烤盤,是不沾材質的,清洗很容易,這個小烤盤可以放四到六隻翅小腿。好像兩三百元吧?

上次在CL的格子有看到他也買了一模一樣的,好像是在宜得利? 我不確定,應該比我買的更便宜~ 20100318 001.jpg

 

再來這個是我的中型烤箱的烤網加烤盤,疊在一起雖然不能卡得剛剛好,不過也是一個選擇囉!

20100318 002.jpg

 

這是另一個舊烤箱的烤網架,大烤盤上鋪個烘焙紙,把烤架反過來放,就可以當濾油烤網啦!

20100318 003.jpg

 

手邊有類似的東西都可以運用喔!

不然去家樂福找個尺寸適合的烤肉網,應該也可以用吧~

希望對有類似疑問的各位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