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7 001.jpg 

北海道鮮奶餐包做的熱狗堡, 給老爺當週六早餐~

可是好像太多了,  老爺吃太飽~~ (這傢伙食量變小了嗎? 還是不敢嫌我做得不好吃, 用這藉口??!!)

 

再做一次鮮奶(油)吐司.

這次用冷藏發酵的方式, 前一晚打了中種麵團冰進冷藏庫.

早上吃完早餐就來處理睡了一晚的麵團~ 這次決定要做不帶蓋的.

上次帶蓋12兩吐司模放480g 麵團. 這次我放500g.

發到八至九分滿才進爐. 這次發得更久~ 超過兩個小時...  我在想, 是因為冷藏的方式使得不耐寒的速酵活力降得更低了嗎? 不過我在打中種時有調整了酵母的量, 看來還是不夠? 下次改用鮮酵看看會不會比較快些?!

20100327 002.jpg

 

170度共烤了35分鐘.  烤道地10分鐘時上面已經上色很明顯了, 所以包蓋上錫箔紙(DV200不能調整上下火), 小餐包也同時先岀爐. 

岀爐啦!!

20100327 005.jpg 20100327 004.jpg

有些地方有碰到錫箔紙, 所以比較黑... 不過小餐包上色很美~

兩座可愛的小山~ 我鬆了口氣, 有成功岀爐, 可以見人~ 

20100327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