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0421 001.jpg

這是倒數第二次的菜了~

這次的菜也OK,可惜我不會煮蓮藕,所以拿去給婆婆~ (不過別人煮好的我是很愛吃啦!)

覺得這一個禮拜比較抓到了生活的節奏,所以對於這些菜,也可以很快的開始處理了(吃掉...)。

冰箱沒有爆滿的感覺真是舒服~ (冷凍庫除外! 最近被限量版的各式麵包塞爆~~~)

 

 

今天與梅子姐通電話,說到了鐵鍋煮飯,

梅子姐告訴我,她覺得鐵鍋煮飯比電鍋煮好吃多了~

我很疑惑的說,我之前煮怎麼不這麼覺得?? 而且都會產生鍋巴。

梅子姐居然告訴我,她煮都不會有鍋巴!

蝦米??!! 真的嗎?

然後經過梅子姐的金口教學,

今天決定再試一次~

啊....

(接下來會有人想把我關起來... ...) 

 

這各鍋子實在太漂亮了...

一拿到,我跳過了拿到新鍋的第一個步驟 --> 找地方藏起來...

拆了包裝就直接擺上瓦斯爐欣賞!

看著看著,第二天就先煮了個花椰菜,

再來就是今天的煮白飯

 

擺在爐台上真的很賞心悅目~

我愛這個紅心鍋遠多過於LC的愛心鍋~ 圓弧的處理多了更完滿的美感! 

 

免洗泰國米,兩杯米

滾沸後轉小火煮八到十分鐘。

關火再悶15分鐘。

201000421 003.jpg

今日晚餐,

"培根雙甜"-->培根炒甜豆+甜椒啦! 哈哈哈...甜豆是先用水燙熟後放在冷凍,隨時可以拿出來煮,省很多時間。

& 紅蘿蔔煎蛋(學CL的...常看她上這道菜~)

飯煮的如何呢?

燈燈! 這次真的沒有鍋巴~

201000421 005.jpg

 

米心有熟,而且的確保留了一點Q的口感!  不過稍稍硬一點...

老爺有點意見,不過少爺吃很多(這傢伙的口味真的很難預測...)!

我下次會水沸後煮滿十分鐘再關火~

因為今天怕焦底,所以時間不敢煮長,但是看起來多煮三分鐘是沒問題的~~

梅子姐~

你的金口教學真是厲害! 

以後我想要做什麼菜就打電話問你啦~~~

 

=============================================================

後記:

幫我買這個美麗鍋子的代購姐妹就在鍋子寄出之後,宣佈了她要停止代購的服務了!

我一方面覺得好可惜,因為她真的是很讓我放心的一位代購姐妹,貨品的檢查及包裝都非常細心,人也非常客氣,

我很喜歡找她幫忙!  也覺得她像朋友一樣~~

但另一方面也覺得替她高興,因為其實代購服務是很辛苦的,

像她這樣有效率又有責任感的人,一定會花掉非常非常多的時間在工作上,

一定也剝奪了很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所以停止了這個工作,她的生活也就能回到常軌了!

所以祝福她再來的日子可以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