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是很愛亂想的人~

想很多, 

做很少的那種...

 

經過了一陣子的抱怨...

一下子抱怨不想上班, 想實現家庭主婦的夢想,

一下子抱怨帶小孩太累...當全職家庭主婦一定會發瘋!

一下子抱怨男人真沒用, 放在職場很好用, 可是對家庭的貢獻???

一下子抱怨女人要生小孩真倒楣(目前我還是覺得如此...)...

 

 

 

可是一方面我知道自己其實非常好命~

不該抱怨什麼了!

(我養了貓, 可以在家裡做麵包, 有非常美好的家人, 體貼善良的老公, 可愛的孩子... 這樣的生活已經是我夢想中的生活了~)

20100830 002.jpg

 

不過陷在柴米油鹽中, 

無趣的生活公式很容易讓人想要抱怨??

 

還好最近同事借了我一套暮光之城, 

通俗的愛情小說對振奮人心還挺有用的呢...

 

一邊看, 

一邊想, 

 

女人最渴望的男人是怎樣?

 

第一,  有17歲的外表(當然是帥的要死的那種17歲), 但有100歲的靈魂(成熟,包容,與自制).

第二,  錢永遠不是問題

第三,  他的願望就是要你快樂, 吃醋只會在心裡~

第四,  只要他愛你, 他的媽媽就會無條件愛你!!

第五,  他有讓你永保年輕的能力~~~

 

哈哈...

我真的很愛亂想...

 

還有一個是, 

無論你遇到多完美的情人, 

你的心中永遠有都可能會有空間被其他人入侵...

記得不要讓那塊破綻出現!!

 

令人高興的另一部分是,

這居然也讓我回想起自己的戀愛過程... ...

 

看老公的眼光又回到了看男朋友的眼光~

 

這又讓我想到老同學的戀愛主義論,

好像還挺有一番道理與可行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