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9.JPG 

(說實在的, 最近粉忙... 只好用拍拍買的東西來搪塞一下文章啦~~)

 

很久沒去逛週年慶了, 今年難得去天母sogo小走了一圈.

週年慶開始那一天, 托同事幫我在citysuper買了個特價的玉子燒鍋,

DM上看起來還挺吸引人的, 結果買回來...

看到實物時有點傻眼...

好小一個, 那價錢一點都不便宜啊!!

所以自己去逛的這一天, 忍不住在台隆又買了一個比較大的, 質感也比較好, 價錢更便宜 (原價歐)...

平衡一下不滿足的感覺...

 

先用小鍋做了幾次日式蛋捲, 發現用這種鍋真的比較好煎, 煎出來漂亮好吃多了~

我隨便做的食譜:

三個蛋

約100c.c.水(我看食譜上寫150cc? 不敢加那麼多)

一小匙烹大師味素(如果水換做成湯就可以省了)

一大匙味霖

一點點日式醬油

一點點鹽

 

然後再繼續練新相機...

DSC00152.JPG

(曝光補償好像可以再增加齁?)

豬排是用同一個鍋子繼續煎的, 我喜歡用小鍋煎炸豬排, 可以用比較少的油...

DSC00153.JPG 

下次再用大的那個煎煎看~

 

 

某一天有請假, 去了久久沒去的costco

隨便亂買也花了四五千!! 沒事還是別亂去...

其實我本來只是要去買牛肉...(家裡的滷牛腱缺貨了)

DSC00204.JPG

 

那個刷馬桶的還不錯用, 只是用一次就要丟, 讓我這個資源回收派的媽媽有點不習慣... 

DSC00205.JPG

 

現在看到小孩子的玩具也會失心亂買... 

一大罐599, 我想應該算便宜吧??

DSC00206.JPG   

昨晚讓兒子玩, 他真的玩得好開心~

的確是還滿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