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IMG_2590.JPG

(第二次)

IMG_2592.JPG

 

(第三次)忘記拍照,不過東西好像稍微少一些些。總價還是一樣,所以多是單價高的東西。

 

(第四次)就送很多來囉~

IMG_2655.jpg 

 

還有兩次的量未送。

這次與上次訂菜好像隔了一年,這中間發現自己又很少吃蔬菜了,事實證明,我是懶得出門買菜的人,沒人把菜送到家門口,就沒菜吃...

這一次是連我家老爺都覺得不吃菜不行了,所以訂了之後心裡覺得好像就健康了起來,哈哈!

剛訂的前兩週,心裡還真有點後悔,因為又每天被青菜追殺,煮得家裡亂七八糟,還真煩。

不過過一個月好像就習慣了,現在覺得有訂青菜很好,雖然好像貴了些,不過比起去賣場時還會亂買其他的東西,就覺得並不會比較貴啦! 平均一天50圓的青菜錢,OK!

而且我發現,他們的菜比賣場的菜耐放很多,葉菜類放到一周都沒問題,馬鈴薯至少兩週絕不會長芽。

菜不會被我放爛!這很重要,因為我沒辦法天天煮,菜要能放個三五天才不會浪廢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