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1.JPG

客官想買哪一咖鍋子啊?

 

嚇到了沒?

老爺看到了說,你不是還有藍色綠色的嗎? 要不要乾脆全擺出來?

哈哈哈~ 老爺都這麼說了...

把下櫃的門打開一起展示好了!

IMG_2672.jpg

看起來我真的要改行賣鍋子了...

 

不過都放了這麼多,想想還是把所有的全擺上來,一次過癮個夠!

IMG_2673.jpg

這真的是全部的了!沒有其他的鑄鐵鍋啦!

之前亂買,總安慰自己,可以擺出來當裝飾品...不過家裡其他東西已經沒地方放了,哪有空間放鍋子!

 

家裡最沒地方放的就是四處亂塞的書了,終於決定要做一大面書櫃,讓書本們有家可歸~

IMG_2657.jpg

正好之前有同事找了一個系統櫃廠商做家中的小改裝,努力做功課的好同事讓我輕鬆多了,跟著她找了同一位設計師。

使用的是E1低甲醛的進口板材,硬密度的層級據說是最高的V3313,

我功課沒做很多啦,不過這板材真的沒有什麼味道,拿起來的手感也很扎實。

IMG_2658.jpg

150多公分寬的高書櫃,師傅的做工很細。

門板有要求師傅調整到很密合。底部及邊緣的矽利康封邊也刮整的很平滑。

IMG_2659.JPG  IMG_2660.JPG

我個人對這書櫃很滿意,設計師還會再多拿幾片隔板過來,原本的分層太高了,應該可以再多放幾層。

只搬了一部份的書過來,我想很快就會放滿了,金害...家裡好像沒什麼好地方再放書櫃了??!

(鍋子收起來啦,純粹自娛娛人一下而已~)

IMG_2674.jpg

 

另外也把櫥櫃補滿,當年不確定廚房會用到什麼程度,所以留了半面牆沒有做櫃子,

不過幾年來我陸陸續續換了兩三個櫃子放在這個空間,總是一個凌亂。

地板的死角也都常是堆積了許多灰塵,覺得這樣永遠乾淨不起來,所以這次一起解決吧!

我覺得要找到設計師願意幫你在原有的傢具上再追加多的不容易。

以前有問過其他的設計師,都顯得興趣缺缺。

這個設計師很好,要追加他就二話不說幫忙規劃建議,原本的90公分下矮櫃旁加上一組矮櫃,上面補滿淺的吊櫃,門後空間做一組淺高櫃。

也加了一片層板擺中間,這個層板空間我想要很久了~~

 IMG_2661.jpg IMG_2667.jpg

由於板材的顏色沒辦法找到與原本完全一樣的,所以這一面的舊門片也一併換掉,看起來就非常新非常整齊了~

 

不過... 現在檯面已經放了四分之三的空間了,好討厭,一樣東西都拿不掉...

(為什麼電子鍋和電鍋都是割捨不掉的廚電呢??為什麼我要買一個20公升的中烤箱咧?原本16公升的就很剛好了說...)

哎...繼續介紹吧...

鉸鏈五金也是進口的,我沒做功課,雖不是最有名的B牌鉸鏈,不過看得到是義大利製的,開關很穩很順,不會有卡卡的角度。

IMG_2662.jpg  IMG_2663.jpg

我發現他的板材是四邊都有封的,很漂亮。舊的櫃子裡的板材只有封外面一面,另外三面都直接可以看到木合板色,粗糙許多。

IMG_2669.JPG

現在唯一的問題是 -- 我沒有地方藏垃圾桶了!

以前都藏門邊的小空地,現在只好硬把垃圾桶搬到旁邊陽台了。

要做菜時,在水槽準備一個小垃圾袋放溼的垃圾,另外掛一個袋子在門把上,放乾的垃圾(擦手紙,包裝袋一類的),這幾天還應付得來。

不過我還是想要放一個小垃圾桶啊... 讓我慢慢想...

 

這樣兩組櫃子,不算人造石台面的話,一共花了大概45張小朋友。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粉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