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0.jpg IMG_2661.JPG

 

買過他們家的芭樂好幾次了,

他們的芭樂也是不使用農藥的耕作方式,所以偶而會看到被蟲子"親過"的小黑點。

小黑點的區域吃起來就會是一整個苦澀,那時我就瞭解為什麼大家還是沒辦法擺脫對農藥的依賴,一但被蟲親過一下,那個芭樂就等於是報銷了!

所以,無農藥種植法的耗損率一定非常高吧!

 

也因為這樣,雖然他的單價還是比較高,我仍然很愛訂購他們的芭樂,一方面是因為他們的芭樂很夠味,另一方面就是吃得安心了。

反正我們家吃的量也不很多,偶爾訂一訂不會失血太多~

 

這次還有些意外的驚喜,

香噴噴甜蜜蜜的黑糖~

以往幾次想買來吃吃看都沒有貨,這次意外的收到了這個驚喜~

正好前陣子也買了張先生的黑糖,可以比較一下口味。

張先生的黑糖很香,而且是一種木質的焦香氣,應該試制做過程中燒用的木頭香吧?他的黑糖甜度比較低,不喜甜的人應該可以直接拿來當零嘴都沒問題~

默默耕耘家黑糖媽媽的黑糖是完全不同的氣味與口感,很扎實的黑糖塊,色澤較淺,焦香味不會很重,但是有很濃的糖蜜香

不過相對的,甜度也高很多,若是要煮成甜湯,使用量應該就不需要太多。(剛剛又去偷吃了一口,真的很蜜很香呢!! 讚~ )

這兩種黑糖真的是截然不同的代表,喜歡哪種呢? 我都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