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6

同樣是王老分享的配方- 咖啡麵包 -(上過蜂蜜種課程的同學才看得到喔)

 

糖與油的含量對我來說有些高(我很少做糖或油超過8%的麵包,這款的糖量對我來說都快爆表了!)

當時要做時心中可是掙扎了很久才把糖加足...因為我知道沒有糖壓住咖啡的話,麵包會粉苦啊...(以前鐵齒過)

做了簡單的小圓麵包及大一些的橄欖造型,

練習整形... ...

我真是個不會割線的人啊~~

IMG_3037

 

油油亮亮的麵團果然是做出了酥鬆綿軟的麵包

IMG_3039

齁哩咖再這次我有把糖叫起剛加滿,

我居然還覺得有點苦耶!尤其使表面稍微焦酥的區域,真的有給它苦...

我想有兩個部份需要改進...

一是下次要用好一點的咖啡粉,這次的咖啡粉不香...

二是烤的時間要短些,表皮不要烤太焦,苦味才不會出來(但是我忘記這次烤多久了耶???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