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31029_072958.jpg 

巧克力波士頓派

說到波士頓派,絕對一定要看這篇 April老師的波士頓派教學文

這罐還有幾個月到期的鮮奶油,終於被我打開了,可是大罐的又不能吃比較久...所以一周內要消耗掉~~~

這次的搶救鮮奶油大作戰中,戰略地位最高的就是波士頓派了!一次可以消耗掉200g以上的鮮奶油!!

可是我從沒有真正成功過,每次倒扣,蛋糕就會掉下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沒關係,只要符合最高指導原則 - 可以吃 - 就好了... 我已經練到可以成功地把掉下來的蛋糕拿起來不會破掉了...

巧可力波士頓派是照上面A老師教學做的簡單的變形版,口味廣受好評耶!

七吋派盤

蛋糕體

蛋                3個

糖               55g

鹽               一咪咪

低粉            50g

無糖可可粉    10g

牛奶             38g

橄欖油          38g

君度澄酒        一瓶蓋

鮮奶油餡

鮮奶油         210g

糖                 12g

無糖可可粉       5g

君度澄酒        一瓶蓋

 

P_20131023_225329

原味波士頓派

 

再來是妃娟老師美味糕點新主張書中的秒殺巧克力蛋糕(只是這配方鮮奶油殺得不太多~),是非常巧克力的一款蛋糕!!

 

886721_692407144111738_800747621_o

秒殺巧克力蛋糕

 

 

 

最後是王老師部落格的秘傳軟式法牛奶麵包,口味偏鹹,感覺也很適合做成土司,奶香十足喔!

 

 

 

 

 

 

P_20131023_224704.jpgP_20131023_232506

 

 

現在鮮奶油還剩最後一點點,打算明天再做一次巧克力波士頓派,一定可以完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