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8.36.16.jpg2014-01-28 18.37.50.jpg2014-01-28 18.40.32.jpg

老爺愛吃鐵板燒,但一直沒機會吃到 Robin's,這回趁平日晚上有空,總算訂到位來嘗鮮了!

前面的開胃小點,麵包,湯品都合格~

 

再來的前菜我們都選明蝦干貝組合,好吃! 我很怕蝦腥味,某些蝦我不太敢吃,這種大明蝦也是不小心會踩到雷,目前我吃過最滿意喜歡的就是 A Cut 還有這次Robin's 的了~ 我覺得那個蜂蜜芥末醬很合味~

2014-01-28 18.57.31.jpg

 

我的菲力牛排,口感軟嫩,合格!

2014-01-28 19.30.12.jpg

老爺的肋眼牛排,他吃了幾口我才拍照.

老爺一口吃下去就馬上轉頭過來盯著我看,我還以為他突然想到什麼事,結果他開口吐出三個字 “...好吃耶!”

 

2014-01-28 19.30.27.jpg2014-01-28 19.30.43.jpg 

我也試吃了一塊,果然肋眼的風味強烈多了,相較之下,菲力的味道就淡得讓人快注意不到了...

我個人喜歡 A cut 菲力類的勝過這邊,因為他們會把外皮煎烤出牛排特有的焦香甜味,內部又軟嫩有味,有層次~ 但是 A cut的肋眼牛排在我的經驗裡是他家的雷,Robin's的肋眼較好吃(或說較和我們胃口).

後面還有一道招牌炒飯以及一盤蔬菜,沒有拍下來,炒飯好吃,但蔬菜不優(南瓜很弱,我居然沒吃完,我是很愛南瓜的人耶!)

一整餐吃下來,我們整體還是很滿意,有機會再回訪~

 

不過甜點和飲料也是有點弱... 香蕉煎得不怎樣,煎面咬了過多的油,起士蛋糕... 嗯...不會講耶, 就是沒有覺得好吃吧!

2014-01-28 20.06.28.jpg 2014-01-28 20.06.51.jpg  

最近寫了幾篇食記,寫著發現我好像對餐點越來越龜毛了... 再下去就要進階變奧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