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40329_171117.jpg  

你能相信這些繽紛的色彩都是自然食材製作出來的嗎?

捨得吃嗎??

 

以前馬卡龍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因為怎麼吃都是色素加糖,甜到不行又沒有風味.

這次很驚訝的看到朋友居然能夠用各式各樣的自然食材給予這甜點如此繽紛的著色,當然一定要來吃吃看~

這吸引力讓我臉皮很厚的直接殺到朋友在三重的店裡去,恨不得可以把她的成果全部打包帶回家!

P_20140329_171018.jpg  

結果是臉皮更厚的帶了滿滿一盒禮物回來...

繽紛的色彩其實就已經非常消耗製作者的心力,令人更感動的是,每一個色彩內搭配的內餡也是精心耐心調配出的自然風味!

芝麻,香橙,檸檬,百香果,咖啡,伯爵茶,巧克力,還有很驚喜的夢幻紫(賣個關子不說出來~)... 每一個氣味都超級濃郁,而且我知道這些味道保證都是真實的,沒有香精色素,吃起來分外激動啊~~

 

這一日很巧合的也有另一盤高檔飯店的馬卡龍可吃

P_20140329_171257.jpg   

雖然少少五個,個頭也只有一半,但是... 要吃完不容易啊...因為太甜了,吃起來味道也都差不多,嗯...真的是我以前不喜歡吃的那種... 視覺>>>>味覺

PhotoGrid_1396105316402.jpg  

小朋友選的都是朋友做的,哈!

 

當然要留一些自己好好享受,想吃的時候,準備好兩杯台灣的紅玉紅茶,從冷凍庫選下這次的驚喜點心,偷來10 分鐘的下午茶約會,期待一口咬下後呈現的風味~

2014-03-30 14.06.52  

 

齁~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檸檬的香氣可以這麼美味!酸甜香得剛剛好!!

2014-03-30 14.10.50

 

每一個口味都好罪惡啊~~~~

 

其實我不是愛吃甜點的人,這些馬卡龍給我帶來的感動其實是它們裡面蘊含的那種認真與堅持.

聽到朋友在過去一次次練習與嘗試所遭遇的不同情境,體會到製作出心目中想要的成果時的那種欣喜與成就感,這就是我們喜愛烘焙的人最能彼此分享的快樂了!

 

希望各位烘友們都能在與各種食材與烤箱的遊戲裡不斷地找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