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1024_111653.jpg

第一次安裝電動形式的曬衣架,心裡掙扎得滿久的,一方面是價格貴,二方面是對於電動的東西總是很怕故障。

我原本是使用手拉式的曬衣桿,非常耐用,用了十年,只換過一條掛繩。

當時想就找同一家公司的產品繼續使用,結果打電話去,老闆強力推薦他們的電動曬衣架,說是自己研發而且有專利的,他們自己家都是用這組....,後來心一橫,決定就試試看吧! 

P_20160812_113902.jpg

師傅在現場評估後,選擇位置安裝,我裝的是兩條平行的曬桿,先裝單純的掛架基座。

下一步就是馬達側的基座,其實很精巧,一個簡單的短桿,比較麻煩的是要接電源,師傅都會選好位置遷電,不用我傷腦筋。

P_20160812_112109.jpgP_20160812_112319.jpg

就是把它鎖上去就對了。

P_20160812_113528.jpgP_20160812_112400.jpg

接者把鋼索繩繞來繞去,曬衣桿就綁好了,再來要調桿子的水平(師傅用目測的...)

P_20160812_123231.jpg

再來就是測試電動的功能,然後就發現裝到機王了!

所以只好拆下馬達基座,換一組新的 (師傅都會優比一組...) 

P_20160812_123238.jpg

還好第二組是小平民百姓,願意認真工作,所以最後再設定升降的最高及最低高度,就完成了~ 

馬達說是保固兩年。

用了兩個月,覺得實在是好方便啊! 希望它也可以默默認真工作,跟前一個同事一樣陪我個十幾年~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兩根曬桿同上同下,掛衣服時常常要穿梭衣陣之中,有時候會覺得有點頭暈! 老闆如果有看到的話,我建議你們下一代就做兩根桿子可以分開上下的喔~

控制是用遙控器,本來覺得遙控器很陽春,連上下也沒標,不過上回我家娘親大人來,完全不用解說就會用了,那麼我就不要太挑剔囉!

P_20161024_111705.jpg

牌子是台灣品牌安耐曬 (看倌不要買成防曬油了...),應該是做很久了的老品牌,我當時是打十幾年前裝的曬衣架上刻的電話問,沒想到就是在網路上搜尋時最常看到的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