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老童鞋的電話,n久不見的她總算要上台北來了,我這個歐巴桑和她老小姐一個,約好了個時間要好好聚ㄧ聚啦!!

電話中聊到,由於大環境景氣不良,她的前公司大幅縮編,之前幾個好同事就這麼沒有工作了。其中一個姐妹,去年剛結婚,今年沒有工作後,決定就回家當個家庭主婦~ 我的老童鞋半揶揄的告訴她,家庭主婦要做的事可多囉,還把我這個不太能見人的部落格拿給她看,當做範例..

我實在粉不好意思... 不過這讓我想起了,我自小胸無大志,聽說小孩時,我的志願就是當漂亮的新娘子~

不過隨著年齡漸長,我大概知道要當漂亮的新娘子可能有點困難,所以就立定志願要做個家庭主婦!!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我居然選了個不太可能做個盡職家庭主婦的工作?! 不過好在有許多超級主婦努力又大方的不斷提供成為厲害家庭主婦的經驗與妙招,讓我有了機會稍有模樣的裝一個樣子啦!


所以,我只是裝模作樣的在網路世界裡偷偷過一下夢想的家庭主婦生活呢~





By the way...

在多年的社會經歷後,我深深的認為,女人ㄧ定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才能保障自己的現在及未來! 不過,能夠找到真正的"良人"者不在此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