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買不完的不歸路!
之前用麵包機打麵團,一直無法將麵團打到薄膜階段,雖然還是可以做出麵包吃,但是心裡一直有一種"不滿足"難以平息...

之前就看過小R的介紹"大機小機一起來" ,還有阿強的"搶銀行" ,心裡覺得買一個"ㄧ次到位"的半貫攪拌機好像是最適合我的方案,唯一就差在空間問題了... 雖然ㄧ度想將它放在陽台,但是考量到地面會潮濕的問題,再加上小R好心的建議我,這樣的龐然大物還讓它腳踏實地比較安全,最後還是硬擠出了一小塊空間讓它可以棲身~

機器送來的時候,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大耶! 

昨天試打了400g的麵粉,真是滿意極了~ 機器運轉時其實聲音不大,機器也很穩,我在底座並沒有墊隔音的墊子,但是絲毫不會產生噪音,的確是一台穩"重"又有力的攪拌機!

看著攪拌機運轉,心裡一直讚嘆,專業的攪拌機真的是不一樣啊!  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攪拌鋼上方如果可以有一個防止手伸入的保護蓋就好了...  因為我一看一邊想,如果我ㄧ時失心瘋,把手給伸進去就完蛋了... 

還有怕小孩子會玩機器! 所以平常插頭絕對要拔起來,用的時候人ㄧ定不能離開攪拌機前方~ 
<4/28補充>
今天打了500g的麵粉,搖晃的情形就比較明顯一點,我上次只有開到2速,今天試著開到三速,結果呢~ 我的媽媽咪啊... 真是有天搖地動的架勢! 整台攪拌機就給它跳起舞來了... 所以我了解到小R 最後爲什麼還是把機器移到地上去了!
不過還是很棒的ㄧ台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