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窺早餐店的原料成本!
台灣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濟體,擁有無限大的彈性。我猜這是許多經濟學家在預測台灣經濟時跌破眼鏡的一大原因... 創意、方便的賣方原則讓我們的消費方有了非常多的選擇,當然這也不是沒有缺點,這種競爭讓消費方以低價為選擇,造成賣方爲求市場降低品質,但常常又以不實的資訊誤導消費者。...咦,講早餐團購怎麼會講到這堆?

哎啊...其實我是要稱讚這個店家的認真拼經濟啦,聽同事說,接電話的小姐很客氣,而且不厭其煩的回答ㄧ推問題,比起之前他們要團購的一些紅不讓店家(三X爆漿餐包、X師傅捲心酥...)的態度實在是相差"億"萬八千里!

超大罐的奶酥抹醬(900g),椰香口味及葡萄乾口味。ㄧ罐才170,我看標籤上工廠是在中壢。


試試口味~ 還有一個"凍蒜醬",是同事分我試吃的。葡萄奶酥有香檳味(應該是加香料吧,不過還不錯),椰香口味的椰子粉加了很多喔! 凍蒜醬還ok, 不過自己做新鮮的蒜頭奶油應該會更香。


家中"蔥滿為患",所以再烤ㄧ些培根蔥捲,也是用團購的台畜培根來烤,喔咿系ㄋㄟ~~


義大利肉醬麵。一包才15元,肉醬與麵分開包裝,若要方便,用微波的就可以直接吃喔,不會乾乾的! 我炒了德式香腸與蛋一起吃,老爺很喜歡~ 真是非常方便又"澎派"的早餐!


喵喵的制約行為 - 看到袋子ㄧ定要給它鑽一鑽! 有時候技術不好,整個頭就套在袋子提手處,我這個沒愛心的媽,一定要先照像~ 然後才肯幫她"解套"... 希望保育團體不要譴責韃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