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3買物 016.jpg 20090913買物 017.jpg

買了好久, 終於在最近開鍋了~

第一次炸了柳葉魚, 火候 ,時間掌握的不好... 我很少炸東西, 因為一堆油炸完後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這次用半煎炸的, 炸雞排! 第一塊也沒抓好溫度時間, 不過第二塊就炸得非常酥脆了~~

20091028 007.jpg

 

不過我忘記拍雞排的特寫...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作祟... 真的覺得, 心愛鍋子炸出來的麵皮真的是金黃又酥脆, 比以前炸得都成功!  

另外, 我覺得用這樣的半煎炸方式比較能發揮寶迪鍋的效果~

 

然後油倒出來, 同一鍋繼續悶了一道"高昇萵苣"~ 用高昇醬汁悶煮萵苣及金針菇(清冰箱...), 味道及口感都很優喔!!

一鍋多料理, 心情大好!!

 

20091028 008.jpg

 

哈...某日失敗的烘蛋... 我還沒有成功做過漂亮的烘蛋~ (我不想開烤箱, 只想用鍋子煎) 

要再繼續努力...

20091019 007.jpg 

 

不過再來可能會更少煮了... 因為兒子某天聲淚俱下的嫌我都沒有陪他... 唉... 吃外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