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07.JPG

不是餐廳的貝果啦...好久以前做的巧克力餅乾貝果,是西川功晃的配方,他的含水量是60%,燙麵時間很短。

我"烤"的部分應該是沒有控制好,做出來的成品吃起來居然有點"饅頭"的口感... 不知道真正做成功的話應該是怎樣的口感?...

 

最近旁邊的巷子開了一間新的義大利麵餐廳。我很喜歡它的裝潢,很乾淨,採光很好。

一直到上上星期才發現它是平價取向的餐廳,義大利麵99元,焗麵則是119元。加上濃湯、飲料要再加40元,再多甜點則是60元。

 

上菜的速度超極快!

奶油類的有香~但也很清爽,雖然不是說非常有特色或是特好吃,但是口味很平易近人,不論吃起來或付錢時都沒有負擔感~我喜歡!

20091220 002.jpg

 

蕃茄類的也很中規中矩。有酸,不會太甜~

20091220 003.jpg

份量上說起來是一般食量的女生剛剛好。

 

這是另一次吃的焗麵, 好像風味比較淡. 下次換其他口味再試試看.

 DSC00155.JPG

 

湯也算有誠意。

20091220 005.jpg

 

來關渡時可以考慮到這間小食一頓,吃起來有輕鬆愜意的感覺。就在水鳥52旁的巷子不遠處。坐在窗邊很舒服~

IMG_1731.JPG 

(不過饕客級的人可別要求太高,它不是太高檔的料理)

arrow
arrow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