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32.JPG

早早之前,美麗善良的安咕咕媽咪送了我一張好印相的coupon,可以免費做一本寫真書!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

之前就看過安咕咕媽咪一家的寫真本子,美麗的母女當麻豆實在是賞心悅目極了。

可惜當時我的筆電中毒,一度想丟了它,也直接買了一臺新的iMac,結果好印相的軟體不支援Mac系統。

好不容易,基於感情因素,我決定將我的小筆電大修一翻,幫她換了個螢幕,重灌了系統,現在又是一尾活龍了!!

不過動作慢吞吞的我,硬是拖了將近半年才將照片選完。

可能也是因為第一次製作,所以沒有選好寫真書的範本,不過我實在沒力氣重新作一次,所以硬著頭皮還是給它印出來了!

DSC01333.JPG

雖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過寄來的時候包裝可是一點都不馬乎啊!

一打開看到了兒子開懷的笑容~

DSC01334.JPG

只是封面的字體覺得稍微抱歉了點...下次應看看有沒有POP字體可以選擇~

 

滿滿的照片,看起好不過癮~ 

DSC01336.JPG

不過我前面有提到,我選到了不適合人誤寫真的範本,所以照片的版面配製選擇其實比較不適合,

這一面算是照片比較大的組合,其他有很多頁面都是照片很多很小的,

是很划算啦,因為放了很多照片,哈哈~

不過就比較沒有美感了。

下一次製作的時候要一定要選對範本!

我家那個小鬼靈精妹子看一看她哥哥這本,然後直接告訴我說

“媽媽,我的那本要照片很大張的。”   014_擦汗

 我咧...眼睛還真利,媽媽的敗筆立刻被她看出來了...

 

不過給了我爸媽看,他們都很喜歡,因為非常精美方便,一頁頁都讓他們回想到許多與孫兒幼時相處的回憶,很溫暖甜蜜喔!

 

動作慢吞吞的我,該開始做小妹子的第一本寫真書了~~

安咕咕媽咪,謝謝你喔~~~~  026_幸福御守  

 

好印相底加,裡面還可以看到漂亮的母女檔示範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