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吃晚餐,很自由的煮一鍋,就叫高麗菜鍋吧!主角就是幾乎鋪滿整鍋的高麗菜。現在的高麗菜便宜又好吃,少許的鹽巴外,隨意加一些日本醬油及味琳,湯頭有夠鮮甜的!!

今天是用我"現在"最愛的樂美雅鍋煮,最愛她的原因有二,一是因為這鍋子加熱快、均勻,又好刷洗,幾乎不會有洗不掉的焦巴。第二,更重要的是我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的~ 兩個1580還送六個碗,某電視購物頻道買的!
又為什麼是"現在"最愛的呢? 因為我年前敗的staub 鍋就快來了,也許很快就會是我的最愛新歡了!!

有時候也滿享受這種單人時光的,因為可以自在的做任何事,煮自己想吃的(我吃的比較隨意,所以可以亂煮啦~)

今天還做了麵包,這次是參考Yvonne 的65C 湯種麵包。我目前一共有三本麵包書,我覺得都很棒,尤其是王老師及孟老師的書。


不過我太貪心,一次做太多,烤盤差一點擺不下,好幾個麵包都變連體嬰了。


整形整的很醜。本來技術就不好了,加上今天打的麵團很濕軟,更難操作...

結果又搞的太晚,明天老公知道一定會被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