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帶兒子去買鞋,忍不住又買了小火車送他...從沒想過,我也是有當孝子孝女的這麼一天...

 

晚上兩個小朋友玩在一起時,妹妹又想要拿哥哥的車子玩,想當然爾,兒子一定是不肯的,還動起干戈呢!

這時的我突然發現,我居然從沒有帶著妹妹去買一個屬於她的玩具過!!

我的天啊...這時心裡超捨不得的我,當下就抱著妹妹出去,打算在附近的7-11挑台小車車送妹妹~

跑了第一家,居然沒有玩具,又走了一段路找到第二家,終於有小朋友的玩具區了~~

我高高興興的蹲下來,跟妹妹說"車車~~車車~!" 心想妹妹應該會高興的一手抓起車子玩(她在家整天都在哥哥搶車車,除了長得像個女生,玩起來的瘋狂程度還有個性都像個男生,我都叫她小太妹~ 愛車車好像也是應該的?!)

看到妹妹一手伸出去,準準的抓起了一盒玩具....

......

......

居然是 ...  ~~ 睡美人的橡膠小玩偶!!

妹妹意志堅定的就這麼選了一個小公主該喜歡的娃娃...

媽媽誤會你了...我的小公主~

20090818 011.jpg 

 

後記: 妹妹果然是真的很喜歡這個睡美人! 拿著絕對不給別人~ 玩好了還會要我們把她收回盒子去...  我真是大大的跌破眼鏡說~~014_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