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9 001.jpg 

最後還是選了這個最多人用的牌子。用了禮卷加消費卷,最後付的錢比舊的那台還要便宜...

裡面的藍子長降子(已經放東西進去試洗了~)

20090709 002.jpg 

它的上籃設計比較適合放中式的碗,可以排的很整齊很穩,我那台舊的就很難放這種中式的碗。他有一個特色是可以選擇"半載(1/2)"的洗程,像我家很少開伙,人口少,很難累積大量的碗盤,所以我覺得這個功能很好! 昨天試洗了一次半載經濟洗程,要兩個半小時,覺得的確比較安靜,洗淨程度好像跟舊的那台差不多? 但是烘乾的效果好像比較差??讓我再試幾次好了...

下一次試全載量的洗程,應該可以洗得嚇嚇叫吧!!

下面這一篇是同事寄來的笑話,我覺還挺可愛的...

===================================================================

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跟她交往好幾年了吧,最近好像電話少了,感覺淡了

問她為什麼

她也只是低著頭 什麼話都不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畢竟...感情還是不能勉強的


聽朋友說

她最近跟一個男的走的很近

我不敢相信


也不想相信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

但是....那天在街上


我竟然看到了她跟另一個他

手牽著手

很親密的說說笑笑


剎那間

我的心......碎了.......

經過我的打聽

才知道他...竟然是醫學院的學生

家裡還開了間大醫院

我這個三流大學學生哪比的上阿........

這幾天我一直睡不著

還是很想挽回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想了很久

決定每天送她一顆蘋果

因為

我堅信

.

.

.

.

.

.

.

.

.

.

.

.

.    

.

.

.

.

.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西方俗諺說:「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你。」

======================================

還有一些超可愛的貓咪睡姿

睡貓11.jpg 睡貓1.jpg 睡貓2.jpg 睡貓3.jpg

 睡貓4.jpg 睡貓5.jpg 睡貓6.jpg

睡貓7.jpg 睡貓8.jpg 睡貓9.jpg 睡貓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