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照片是爲了我那愛吃美食的格友拍的~  三重香Q饅頭
這家饅頭算是便宜又好吃,一開始是我婆婆會買給我們吃,後來發現我們的饕客同事居然也在團購, 才發現它三不五時還會有買一送ㄧ之類的活動呢! 

這次加熱兩個,應該有超過100g,所以應該可以測試DV-200到底加熱饅頭的功力如何!
因為是冷凍的,所以放進去後,我選4的加熱包子饅頭的選項,選中強的火力。這次加熱了約10分鐘,加熱完的時候,整個微波室充滿了水氣~ 饅頭熱度很剛好,稍燙,但是放不到一分鐘就可以拿起來不會太過燙手了!

剝開的樣子


看到饅頭的表皮嗎? 水水亮亮的,不像ㄧ般的微波後的饅頭乾癟的模樣~ 
我給85分...我的標準是這樣的:
剛蒸出來的新鮮饅頭是100分
     沒有冰過重新蒸熱的是90分

     這個冷凍很久再加熱的可以有85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