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2 01.jpg 20090612 02.jpg

純粹是為了迅速消耗鮮奶油,晚上就要搭飛機了。

連發酵都有點隨便... 昨天晚上打一份吐司麵糰,冷藏發酵。今天早上才打了這份蔓越莓麵糰,因為中午有事,所以也是先丟冰箱,放了四個小時再拿出來整形。

高粉                400g

低粉                100g

鮮奶油              260g

冰蔓越莓汁        152g

糖                      60g

鹽                        6g

乾酵母                  6g

蔓越莓乾              1碗 (先以蔓越莓汁泡過,再瀝乾)

打到完成階段,冷藏發酵4hr,分割60g8個,80g7個,60g滾圓,80g整成橄欖形。35度發酵45分鐘,結果沒聽到完成的音樂聲,大概多放了時機分鐘吧...所以有點發過頭~ 其實比較糟糕的是,我的橄欖形老是奇形怪狀,沒有兩個是一樣形狀的!024_畫圈圈

170度烤15min,下層的橄欖餐包移至上層,調高至180度再烤3min。

20090612 03.jpg 

忍不住試吃了一個小餐包...016_萬年奸臣 哇咧...有夠綿軟好吃!! 直接整個喀掉....

第三彈的吐司剛烤好,等我回來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