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1 004.jpg

買了一大堆... 那個不鏽鋼小調味盤讓我的眼睛一亮喔! 鋼材很好~

在噗友的分享看到了這個賣家賣的東西, 本來是想買烤披薩的烘焙石,  賣的很便宜! 結果賣場有太多東西都很誘人, 而且價錢都非常美麗, 又都是台灣製的東西, 結果就不知不覺越買越多!

 

然後還牽了朋友下水一起敗...  不過買得最不像話的還是我啦~

很好笑的是, 原本下手的重點 -- 披薩烤石...太大了... 放不進我的烤箱!!  還好不貴, 就送給朋友當小禮物囉!

 所有的東西都是幾十元, 大樣的就一百多, 而且品質都很不錯, 用料很實在, 絶不像對面製的便宜貨那樣爛爛爛...

不鏽鋼的東西都很扎實漂亮, 鋁製的也很有質感. 那個木鏟更是漂亮!

C/P值都超高~~ 不過說實話...我也沒比過價耶?! 不知道外面都賣什麼價錢??

20100131 006.jpg 

 

還有那個不沾波浪模也很超值喔~ 看到心情就很好!

20100131 005.jpg

 

賣家是很直爽的姐姐~ 這次跟她見面拿東西, 就覺得好像是托鄰居姐姐買東西的感覺一樣.  她還送了我好幾樣小東西, 害我很不好意思!

而且其中有一樣不沾調味盤, 她說底部不平整, 所以不算我錢, 因為有瑕疵的東西她是不會出貨的. 結果我回家看了半天, 看不出是哪裡不平??!  我覺得這位姐姐真的是很有信用的人~

 

是說, 買了這麼一大堆...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

只是覺得... 應該會用到!! 而且好便宜~~ 買買買買......

這是一種病嗎? 我本來以為是女人病...不過想想...其實很多女人都不會這樣咧...

還是媽媽病??  啊...也不是所有的媽媽都像我一樣亂買...

還是不要變拖別人下水( 類似什麼"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種藉口, 會被別人呸呸低...)!

 

是我有購物癖...

 

不過我還不想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