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2.jpg

這是好久以前做的了...

又是一個沒有惦惦自己斤兩的不識相嘗試... 

看書上的配方和做法覺得好像簡簡單單, 

做下去才知道自己很白目, 

有裸麥的麵團不是那麼好伺候的...!

 

麵團有夠黏的!!

照書上的發酵時間,要分割整型時都還是黏踢踢的啊...

 

IMG_2658.JPG 

我都忘了我是怎麼整好型,還把後發完的這些麵包移到烤盤上的。

可以把這些麵包烤好出爐我可是鬆了一大口氣。

不過...

IMG_2659.JPG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差,

可是一拿起來就知道不對了...

整個麵包好沈重的感覺,紮實過了頭啊!

表皮的口感硬卻不怎麼酥脆。

唯一可以感到欣慰的是, 

麵包還是挺香的~

IMG_2660.JPG 

IMG_2661.JPG 

另外也可以靠裡面的果乾拐拐小孩 ...

 

同場加映岀角的土司~

太貪心撞爐的結果!!

IMG_2663.jpg

這是大約一個多月前做的麵包了, 

之後因為工作忙碌, 

再加上攪拌機正好壞了,

休工了一個多月...

雖然一開始就請當初的賣家來修理, 

可是一直給我拖拖拉拉,

放了我好幾次鴿子!  而且不來也不告知一下!!

讓我浪費了不少電話錢  >"<

生氣!!不找他了, 所以找個有信用,可靠的賣家還是很重要的!!

 

現在找了總公司, 幫我找北區的師傅幫忙到府修理.

不過師傅也還沒喬到時間過來...

希望可以快快修理好,

到時候再寫篇修理紀錄好了...

如果有人以後遇到類似狀況也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