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兒子帶回來上學後,因為住在高樓層,就很擔心窗戶的安全問題,後來加裝了兒童安全防墜窗,總算比較放心一些~

有兩種,下面這是推射窗,所以是加裝柵欄,卡在紗窗與玻璃窗中間,所以隱形紗窗還是可以拉出來。

20090818 004.jpg  20090818 005.jpg

 

再來就是一般房間窗戶的安全紗窗。卡在外窗的另一半,所以外窗被卡滿,就不會有完全開放的窗口了。

20090925.jpg 

這種窗戶一扇大概都是2、3000元左右吧,看窗戶的大小而定。

其實還有另一種是加裝在陽台的,現在很多新建築都不能把陽臺做成密封式的空間,所以小孩子到了陽台其實很危險,有人覺得加裝鐵窗很醜,或是管委會不准裝,就可以加裝一種隱形柵欄,是用很多的平行的細鋼條把陽臺的空窗處填滿,遠看不會有感覺,比較美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