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2 006.jpg

 

上次買了一些九層塔,再不用就要爛光光了~

決定來做唯我獨賣麵包大全裡的羅勒麵包,有加蛋的版本。

剛打完的麵糰好可愛! 圓滾滾的~

基本發酵一個小時,因為天氣比較冷,所以我覺得其實還不夠。 但由於時間晚了,所以還是硬著分割下去...

20091102 001.jpg 20091102 002.jpg

 

想要做一些橄欖形餐包好來做熱狗堡,所以除了35g的小餐包捲外,還分了九個 60g的橄欖餐包。

很少練習,所以整型整得還是很差! 橄欖形的餐包本來覺得最後幾個應該做得有比較好... 結果...

20091102 003.jpg 20091102 004.jpg

 

190度烤了八分鐘,發現實在沒有上色,改200度繼續烤,小餐包烤了12分鐘,橄欖形烤15分鐘。

最後還是不上色~ 我發現使用DV-200 的兩段火力 烤兩盤時,溫度可能要比平常調高~10~20度!

而且......

橄欖餐包全變成三角形餐包!! 我哩咧... 實在有夠遜~~

小餐包捲也沒有兩個是長得一樣的! 哈哈...保證不匠氣! (but 很漏氣...)

20091102 005.jpg

 

欠天份~ 又欠練習!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所以說,配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