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10.wretch.yimg.com/mimicatty/3/1464136765.jpg  兩年四個月,

我的小銀, 在我剛開始打一份貝焙果麵團的時候,

開關的紅燈忽而閃爍忽而熄滅,

攪拌勾也隨著燈號忽轉忽停的,

重開了一兩次開關後,

整台機器正式告停, 燈也不亮了!! 

 ... ...悠嘻猴[91]... 我..我..我...我的貝果怎麼辦~~~???

 

不過也還好是做貝果時故障,

索幸把麵團拿出來用手揉, 硬是把貝果給完成了!

我已經不記的這次的貝果是什麼口感滋味了, 反正可以吃啦...

 

這是八月上旬發生的事.

隔天我打電話給當初在北部的的賣家W(是個人, 非店面)

W先生聽我描述了一下機器的狀況, 

推斷應該是開關壞了, 不難修理.

不過他幾天內不會到我家這一帶, 

又希望配合我下班以後的時間,

所以就大約的約了下個星期的某一天,

然後那一天到了,

W先生沒出現也沒給我電話.

我心想反正也不是那麼急,

於是過了幾天再打電話給他,

W先生聲稱記得和我有約, 

不過因為OO所以XX...

我也覺得沒關係, 所以就另外再約了其他時間,

然後又是一樣沒出現, 沒電話,

我還是體諒他不方便來台北這麼邊陲的地方, 

所以還是請,謝謝,不好意思的跟他再約時間.

結果還是一樣...

就這樣被放鴿子一共三次或四次吧...

我實在不高興了,

再跟他連絡, 笑笑的告訴他, 他放我太多次鴿子了!

W先生就不太爽了, 跟我抱怨我要晚上的時間他很難配合

(哇哩咧很難配合不會一開始就說??!!  我就算得請假也是會喬時間配合! )

我告訴他不然只要他有經過這一帶, 提早告訴我, 我再配合他,

他又一附不蓋爽不想搭理的態度, 

所以我又說, 如果你真的不方便, 你也告訴我我可以找其他什麼人幫忙.

可想而知W先生還是慵慵懶懶, 

口頭雖說好,態度是有一搭沒一搭...

自此我決定不要再浪費電話錢打給W先生了 (當然他還是沒有再跟我連絡)

 

我想想應該可以找總公司, 

於是我打給台中的賀冠總公司,

接電話的小姐態度還可以,

可是他們沒有大台北區的業務, 

所以跟我留了電話, 說要找其他業務再跟我連絡.

因為沒人打給我, 所以我隔天又打了電話到總公司詢問,

這次小姐幫我轉了另一位大姐,

大姐表示因為目前沒有業務要上台北, 所以可能沒辦法找業務來修理.

她聽了聽機器的狀況, 也覺得這樣的小問題要我寄回總公司修理有點不划算,

於是她說會想辦法找台北區有合作的修理師傅幫忙,

當天下午便有一位C師傅跟我連絡了,

不過因為他們也不是常常進到台北市做事, 

如果要配合我的時間可能要等個幾天,

OK~OK, 只要會來修都好!

 

IMG_2663.JPG 

就這個小小的開關... 等了快兩個月, 

終於有師傅來幫我換掉了!

不過故事沒那麼簡單...

IMG_2664.JPG 

漫漫等待...

我開始對小銀的售後服務粉不能滿意...

又興起了換機器的念頭... 我哈很久的小林12公升~真想把它搬回來!

可是家裡這台還是得處理掉, 至少修一修再賣掉~

期間我曾經找了楓糖的家王小姐, 她也很熱心,不過遠在台中也是幫不上什麼忙, 

王小姐告訴我, 她們收二手的機器通常價錢不會多好, 賣掉的話我很不划算.

(也不知道有多不好...我一度想豁出去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賣掉就好)

所以告訴我小林的價錢做參考, 要我再好好想想~

 

之後我又不小心看到有台北的人向太原路的日盛訂購小林, 

經驗好像很不錯,

於是我又打了電話給日盛的黃小姐, 

黃小姐一接起電話就讓人感到她是很熱心積極的人, 

所以跟她說了我想換機器的意願,

知道了我的攪拌機才買了兩年岀頭, 壞的是小地方, 使用頻率也不算很高,

結果很務實的黃小姐力勸我把機器修好繼續用, 

很客氣的跟我留了電話, 說會轉告公司的師傅, 有機會的話儘快來幫我修理.

同時我還是不死心的問了一下小林的價格, 也是挺漂亮的價錢055_完美計劃  

結果我的口水沒流過半天,

日盛的范師傅就衝到我家門口了~

擇日不如撞日, 我雖然人在上班, 不過這一天正好我母親大人在我家!!

就這樣, 我的小銀又是一尾活龍了!!

IMG_2665.JPG  

紅燈變綠燈! 通行~~

隔日早上我速速打了電話向日盛的黃小姐道謝,

告訴她我有够感動的!! 

黃小姐其實也很驚訝師傅這麼快就去幫我修了~

要能夠配合上兩邊的時間應該是我的運氣正好(有緣有緣~~), 

不過我要說的是

that's the spirit!

師傅的態度很積極, 修理好後也留下了名片, 如果有後續的問題需要處理或幫忙也可以找的到人~

IMG_2666.JPG

修理這種小問題, 其實跑一趟的工是遠大過於他們的收費(不過兩三百塊), 

所以若不是有順路, 要強迫師傅馬上來修也是不近人情, 

這個情況我一直很清楚, 

不過先遇到約好卻了一直放我鴿子的賣家, 

讓我深深體悟到, 找個有信用的店面公司真的是很重要, 

日後的維護保養修理, 說實話是不知道何時會遇到, 但是一遇到了就有得受!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強烈要求師傅必須要晚間的時間來修理, 

也主動表示過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配合師傅的時間,

最重要的還是店家以及師傅的積極度如何!

這種動輒三四十公斤以上, 我的則有六十公斤的攪拌機, 

若要你貨運寄回公司處理時, 

我相信像我這樣的一般家庭用戶一定會很頭大的,

找得到人來修理還是比較方便實在!

 

最後我還是要很謝謝日盛的黃小姐,

我們應該是很有緣, 所以事情很順利很快速就解決了~

若是以後我真的要換烤箱攪拌機之類的, 

我是毫不猶豫就會找她交關啦!

 

以上就是我艱辛的攪拌機修理實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