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瞴代瞴誌買了個要DIY的儲藏櫃...

本來看到在sogo 惠*麗專櫃有一個食物儲藏櫃, 要價兩萬多! 櫃嬸還愛賣不賣的...

IMG_1610.JPG

結果在拍賣網站上看到一個在特價的類似櫃子, 只要兩千多... 貪便宜就買了~ (是說, 宅婦的錢還滿好賺的...)

這完全是"芽給"的行為... 送到的時候我還沒下班, 還好貨運的大哥好心腸, 沒有把它丟在管理員室就跑, 幫我送到門口放好.

兩大箱, 根本搬不動耶!   我和老爺兩個人是慢慢把貨"轉"進屋子裡的~

 

星期六早上,等不及老爺,自己就拆箱拼裝起來了。裝完那個抽屜櫃我已經氣喘吁吁了~ 下面的輪子超難鎖的! 不過忘了要拍照...

一直到櫃體也組合得差不多了才想到該拍個照!

所幸有下面這個好幫手~ 買洗碗機的贈品! 超實用~ 還好當時選這個贈品 ^^Y

IMG_1611.JPG

 

門片

IMG_1612.JPG

 

櫃體半成品. ...

IMG_1613.JPG

 

完工就定位! 這個櫃子還是稍微會晃動,不過畢竟是兩千元的東西,不要拿它和兩萬元的比較啦!

IMG_1614.JPG

 

立刻就塞滿東西了...  這樣的櫃子真的比較好用,深度較淺,前方的空間留給門邊側欄利用,這個櫃子的側欄只有四個。

它容納了原來的五層櫃的東西再加上其他兩處的食物雜物喔~

IMG_1615.JPG

櫃體最下面是沒有底的,下面的抽屜是可以整個拖出來趴趴走的!

IMG_1616.JPG

 

很可惜沒辦法將做麵包的麵粉及器具也一起收進來,小遺憾~

不過兩千元帶來的除了收納的滿足之外,費力的組合工作讓體脂肪降了1%...

想減肥的人,多買幾個回家組一組,應該會很有效!  不過會附帶腰酸背痛的小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