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14.JPG

很難得的一次小聚餐!

聽說是米其林評選的台北特色餐廳之一。

 

DSC01306.JPG

從畢業後進入職場開始,

很難可以交到職場以外的朋友,

可以交心的更是少之又少。

 

我是一個不太擅於交朋友的人,

除了以前的幾個老同學,即使很久沒連絡也還可以輕易的再無隔閡的聚會談心,

其他一些在工作上的好朋友,若是在人事變遷後,生活一但沒有交集,友情就是那麼簡單的停在那裡了。

 

這次聚餐的朋友是難得的“除此之外”交到的朋友!

 

我喜歡善良的人。

只要心地善良,為事正直,

其餘不管是高矮胖瘦,個性含蓄或開放都沒問題。

只要遇到善良的人我就會覺得很放鬆。

 

這位朋友就是讓我很覺得放鬆的人,

為人熱情溫暖。

我想其他人也都這麼覺得吧,

所以大家都很喜歡與她做朋友~

 

DSC01308.JPG DSC01309.jpg

Allycats賣的應該都是意式的簡單餐點,pizza, panini, sandwitch, salad...

我們不自量力的叫了一堆,

結果吃不完...

 

 DSC01311.jpgDSC01310.JPG

個人覺得那個烤麵包還有湯都還算不錯吃。

 

但是最好吃的是下面這一道... 只剩空盤的panini

DSC01312.jpg 

好吃到來不及拍照就屍骨無存了!

甚至讓我們討論起要不要買個做panini的機器,哈哈!

 

DSC01313.JPG

那個披薩雖當場覺得不是很有特色(也許是吃太飽了,所以就沒有心情欣賞上面美味的三種起士?)

不過聽說外帶回家後,香氣四溢,變得更迷人了~~

 

一開始我們沒有意識到這店的店名有什麼含義,

一直到我坐下後,椅子一直發出一陣唏唏疎疎的聲音,

朋友才發現我椅背上做了一隻貓!

DSC01315.jpg  

每次聚會總是時間不夠我們聊天~

總是不缺話題,

很謝謝好朋友帶著我這個宅媽出外走走!

心情真的是開闊多了~

以後要常常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